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第七期入党申请人第一次培训

2019年10月22日 22:12 图/崔菁菁 王紫金 文/崔菁菁 一审/唐子晴 二审/胡雪 张可 三审/张媛 编辑/陈曼茹 点击:[]

10月22日中午12:40,我院在教学科研楼210教室开展第七期入党申请人第一次党课培训。第七期全体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程心如向申请人介绍了入党要求和入党流程,使各位申请人对入党有了系统的了解,明确了入党动机。她表示,入党是一件神圣而又光荣的事情,希望同学们珍惜每次培训机会,认真对待接下来的党课考试。随后,程心如带领大家观看了《初心永恒》大型历史纪录片。该片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初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认真学习知识本领,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培训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信念,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为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准备。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七期入党申请人第二次培训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新闻传播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