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第七期入党申请人第二次培训

2019年10月23日 07:05 文/图 石毅贺 编辑/郝宇婷 点击:[]

10月23日中午12:50,我院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208教室开展了第七期入党申请人第二次培训。我院党委副书记丁明国担任主讲人,我院第七期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6B29EC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丁书记首先通过阐释入党动机的概念,讲明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随后以错误的思想表现为例提醒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理性的入党动机,杜绝功利型、盲从型、虚荣型等错误的入党动机。他向同学们简介了党员标准并展示了《十条戒命》的内容,希望同学们以建设“省级文明校园”为契机,在日常生活中从行为上和思想上都严格要求自己。最后,他借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中的话,强调了加强思想教育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铭记肩负责任、传播正能量、争做学生榜样。

本次培训的开展,增强了入党申请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助于他们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要求,从而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895DDF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第一次培训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七期入党申请人第一次培训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