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第一次培训

2019年10月25日 22:44 图/文 崔菁菁 编辑/徐锦瑶 点击:[]

为端正我院学生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了解和掌握,10月25日中午12:50,我院在804会议室举行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第一次培训。院团委书记孙延担任主讲人,本期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领取了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教材,孙延带领大家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专题纪录片,让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到祖国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他指出,这些巨变都是因为我们的党——中国共产党的有力领导,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宏伟巨变。随后,他带领同学们提纲挈领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出这是我国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方向和指南,也要成为每位即将入党同学的行动指南。党的十九大回顾了过去的工作,提出新时代“两步走”发展战略,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五个方面为中国的发展提供了发展规划。他强调,作为当代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实现从“我的团”到“我的党”的转变。

本次培训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党员需要担负起的时代重任,增强了党员意识和觉悟,激励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七期入党申请人培训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七期入党申请人第二次培训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