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8日 17:07 图/孙延 文/张媛 编辑/乔尊 点击:[]

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读书班学习安排,11月14日上午,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教科楼804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下午就学习情况展开集体研讨。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不断提升学院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并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学习四中全会精神,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习四中全会精神,要与学院的发展结合起来,确保优势、特色更加鲜明、更加突出;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尽心献力。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党员教师志愿捐赠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七期入党申请人考试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