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0日 21:51 文/张媛 图/孙延 程心如 编辑/郝宇婷 点击:[]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要求,11月19日-20日,文化传播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

各支部组织引导党员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通过对表对标,反躬自省,敞开心扉谈真体会、真感想。随后,党员们对照“初心使命四问”进行交流发言,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实际,回想初心与使命谈认识体会,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不足,立足本职和存在问题提整改举措。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解决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激发了党员的内生动力,引导党员师生进一步把初心使命化为实际行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和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在本职岗位上竞相出彩。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党员 赴回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党员教师志愿捐赠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