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8年11月27日 12:36  点击:[]

    11月23日中午,我院在教学科研楼804会议室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一首恢宏激昂的国际歌拉开了大会的序幕。6名预备党员向大会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对预备期一年的工作、生活、学习、思想等情况进行总结汇报。随后党支部书记张媛、组织委员关畅、宣传委员刘静雯分别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评议,充分发表意见,提出了优点和不足。随后,支部的三名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确定了丁一、孟芳芳、赵依、张帅、林思雨、赵影等六名同学如期转正。支部书记张媛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并对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强调,要时刻谨记自己作为党员的职责,严格遵守党员纪律,谨言慎行,带着党员的荣誉和责任积极投入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对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第三期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