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基层党支部书记会议

2018年09月12日 22:31 文/张媛 点击:[]

9月12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在教科楼804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基层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主持。

        
    党委书记李树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安排部署基层党组织评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自查工作、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等工作。她指出,各支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还需进一步抓实,在基层党组织工作规范性上还需进一步抓深;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基层党建,根据教工教学科研和青年学生党员的不同特点积极主动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成常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优良的党风促进校风,强化教风,端正学风。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在校第二届微型党课比赛中获奖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