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9月17日 23:13 文/张媛 点击:[]

9月17日下午,我院第一和第二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基层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各位党员教师严格落实校党委通知要求,做出对照检查,并围绕整改情况,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教工一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丹主持。生活会上,李树秋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此次专题生活会的文件精神,她指出:支部党员要按照中央巡视检查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聚焦六大方面,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责任担当、精神状态等根源上,认领问题,查摆不足,深刻剖析;同时,她从自身的工作、生活等方面,带头做出对照检查,并号召学院党委委员率先垂范,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教工二支部会议上,支部书记曹恒向大家传达了文件精神,重点解读了六大聚焦问题和圈子文化。陈世杰院长从自身出发,结合学院整体情况,带头向大家做出了对照检查。他表示,作为领导班子成员,要坚决抵制不健康的圈子文化,不宣扬封建迷信思想,不信教,不做徇私舞弊、有违组织纪律的事情。

党员教师们紧紧围绕主题和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张衬、阴雅婷等老师谈到,在党员学习过程中,要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增强学习动力;王鲁昌、陈海峰等老师提出,在日常授课的过程中,要润物无声地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杨晴、马春光、钟彦飞等老师就圈子文化和廉政问题做出了深入剖析。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各位教师将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相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整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促进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基层党支部书记会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