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9月18日 22:25 文/张媛 点击:[]

按照学校组织部通知要求,9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804会议室举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委书记李树秋代表学院党委对照政治学习是否重形式轻落实,践行“四个意识”是否有差距,抓而不实“两张皮”现象是否存在,组织生活会辣味不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是否到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六个方面逐一对照检查,并做出了具体的整改方案和措施。党委委员随后逐一进行了发言,对学院和自己工作中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谈了自己的看法,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统一了认识,认识了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方向,必将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