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9月18日 12:21 文/ 张肖云 关畅 点击:[]

9月18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基层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各党员根据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学生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形式开展了对照检查。孟初阳、王薇等党员谈到,剖析自己是对自己高度负责的一种表现,剖析自己的过程是正确认识自己、深刻认识问题的过程,是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具体行动,也是对自己的实际考验。宣传委员张肖云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强化学习意识,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日常习惯,不断丰富自己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境界。组织委员葛蓓蓓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始终坚信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生活会上,学生党员还就党员学习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党员作风中出现的享乐主义等问题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宣传委员刘静雯向学生党员发出提议,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坚定思想意识,提高警惕,防止陷入泥潭。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对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各位党员将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相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整理,不断改进作风,为促进支部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