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29日 10:52 王雪蓉 点击:[]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6月29日上午,文化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赴良库工舍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李树秋携班子成员及教工党支部代表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点是党建交流学习。在与良库工舍党群服务中心老党员的互动交流中,教工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组织和工作同步覆盖、企业党员和骨干人才同步培养、党建活动和企业文化同步创新”的党建理念,了解了创业园区“保护工业遗产、打造城市名片、助力中原文化”的服务引领模式,观摩了集辉睿影视、大志影业、一号片场等在内的数家企业从生产剧本到影片拍摄的全过程内容。李树秋书记还详细询问了良库工舍影视产业链的相关情况,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开展学院与园区在教学、实践上的深度合作。

交流学习之余,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教工党员参观了国家级众创空间,在栖棠博物馆、党建宣传室、创业孵化基地等场所,感受青年创客的魅力风采,感受郑州特有的文化符号。面对鲜红的党旗,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坚定信念,不懈奋斗的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展望新时代的伟大工程,广大党员定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

上一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在庆祝建党97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