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会

2018年07月02日 20:57 文/张媛 编辑/张可 点击:[]

7月2日上午,我院在教科楼804会议室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会议,院党委书记李树秋及创建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树秋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向创建工作小组成员传达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测评体系,并对创建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做了分工安排。小组成员将对2017年9月至2018年7月之间学院在“创建工作机制”等十二项测评指标的具体工作进行系统性梳理和总结。会上,李树秋提到,学院前期围绕文明单位创建做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小组成员提高思想认识,对照指标体系逐项落实,凝心聚力,丰富内容,将学院的特色和亮点发掘出来,更好地体现文明创建成果。

本次会议明确了创建工作的思路和要求,必将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巩固学校的创建成果、实现学校的创新发展助力添彩。

上一条:我院党委在校第二届微型党课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在庆祝建党97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