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8年06月21日 22:09 文/张媛 点击:[]

6月21日,为了落实学校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在会议室举行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书记李树秋,院长王长江与其他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文化传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责任书从六个方面明确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主体责任。

李树秋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切实把从严治党放在心上,抓上手上,扛在肩上;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存敬畏;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一岗双责,做表率当标杆。

责任书签订后各责任人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廉政承诺,以良好的党风和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实。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荣获校2017年度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