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年03月12日 17:39  点击:[]

3月12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804会议室举行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开展民主评议活动。根据学校下发相关通知的要求,要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自觉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同时,要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支部班子“双评议工作”。
会议首先由院党委书记李树秋进行整体部署,她指出:“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要围绕组织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这几个方面进行问题查摆。”同时,所有党员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近期自身的表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也要协助其他党员找到问题,尽快改进。


稍后,由教工二支部书记曹恒组织个党员教师展开了双评议投票,每位党员就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党员民主自评、党员民主互评三个方面进行了投票。

通过此次会议党支部评选出优秀党员,党支委和支部全体党员认识到了近期工作中的不足,必将推动党支部活动更好向前推进。

上一条:我院喜获平安校园创建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