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喜获平安校园创建先进单位称号

2018年03月13日 16:18 文/谷延 点击:[]

近日,学校党委发文表彰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先进单位,我院等16个单位荣获该称号,我院总得分排名第五。

为强化我校各单位各部门安全主体责任,广泛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及时发现和化解困难存在的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维护学校的总体和谐稳定,由校保卫处发起,校稳定办、学工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小组对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进行了考察。

3月13日上午,检查组对我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走访和检查,按照组织领导、安全防范、制度建设、宣传教育、工作成效、附加项六方面对我院安全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近日党委发文表彰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先进单位,我院以排名第五的好成绩获得平安校园创建先进单位。

这是我院自学校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开展以来首此获此殊荣,体现了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建平安校园,此次获奖必将推动我院安全管理及综合治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