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师生喜获学校2017年度学生工作表彰

2018年04月03日 16:17 文/高晗 ;图片 学工部,高晗,侯雪洁 点击:[]

4月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202会议室隆重举行2018年学生工作会议暨2017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赵传海、李观虎和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就业指导处、团委等受邀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李观虎副校长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之后,李慧军副书记宣读了学生工作2018年工作安排,校长高新才宣布了表彰决定,校领导分别为先进单位和获奖个人颁发奖牌和奖励证书。其中,我院张媛老师被评为2017年度校十佳优秀辅导员,我院获得精神文明标兵宿舍、文明宿舍标兵等奖项。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进行发言,总结了以往单位工作或个人学习上的经验和不足,并对自身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杨宏志代表学校总结致辞,他充分肯定了2017年度学生工作获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他希望学生工作队伍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为人生定向对标、以更强的服务意识为国家立德树人、以更高的工作本领为学生引路架桥,希望青年学生以更好地奋斗姿态为青春着色添彩。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培训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