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

2018年04月12日 16:02 文图:李原野 编辑:杨耀森 点击:[]

4月12日晚7点,文化传播学院在教科楼804会议室开展了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本次培训由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陈世杰担任主讲,五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学生党员修养”为主题。陈世杰以孔子对弟子提出的六点要求为引,从传统文化的角度提出了对学生党员的建言:忠诚、礼孝、克己、慎独、忠恕、担当和中庸之道,并对此进行了详细阐释。随后,陈世杰向大家分享了杨震四知和军犬黑子的故事,并由此提出,人生在世,一定要忠于内心,守住底线,提高自己的责任意识。最后,陈世杰勉励同学们要汲取传统文化中的养分,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使入党积极分子在传统文化的熏陶中进一步加强了自身责任意识,而且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积极提高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学生党员。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深入学习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师生喜获学校2017年度学生工作表彰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