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深入学习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8年05月21日 11:37 图文/张媛 编辑/张可 点击:[]

5月21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全体教师在教科楼804会议室深入学习了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树秋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树秋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盛况,传达了我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第一次党代会上所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八个“坚定不移、一以贯之”的工作经验,重点强调了学校分三步走实现三十年的奋斗目标和近五年的主要任务,明确了“四个攻坚”和“六大战略”。并就贯彻落实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李树秋指出,第一次党代会是学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杨宏志书记在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对于加快学校发展步伐必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尤其是报告中对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提出的定量指标,更是对我们的工作提出的新的更好要求,必将对推动学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新发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开辟新局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院教职工都应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服务水平,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蓝图已绘就,谱写在今朝。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找准定位、努力工作、勇担使命,用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为实现建设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学习学校第一届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