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第十五期入党申请人培训活动

2017年11月08日 23:31 图/文 宋萌 点击:[]

11月8日晚上,我院在教科804开展了第十五期入党申请人培训活动。院党委书记李树秋担任本次培训主讲人,我院60余名入党申请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李树秋带领同学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8个“明确”和14条基本方略。李树秋提出,我们要始终坚持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学校的发展与学生的成长始终是联系在一起的。

会议最后,李树秋表示,人的成长需要从不断克服小困难开始,处理好小事是做好大事的基础,希望同学们能用党的思想来引领自己不断进步。

上一条: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