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6年05月30日 23:04 何婉君 点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5月30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在教科楼804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向建党95周年献礼。学院有关领导、辅导员和新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岳益宣读了新党员名单,带领他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宣誓铿锵有力,体现了新党员对党忠诚的郑重承诺。新党员代表张进波同学发言,表示昨天的毕业合影意味着大学时代即将结束,今天的入党宣誓意味着人生崭新的开始,今后要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岳益在讲话中强调,学院党委正在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新党员要做到三点:一是加强学习,尤其是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做一名合格党员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二是要加强修养,要有先进的理想信念、党性观念、法治理念,树立健全的人格;三是要做好表率,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现出党员的先进性。宣誓仪式在全体人员高唱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文化传播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作为一次特殊的党性教育,对于打牢新党员的政治理想和党性观念,促进他们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资助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