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第六期党课考试

2013年11月29日 20:06 图/杨玉香 文/李颖 点击:[]

    11月28日晚,我院在教二205、206举行了第六期党课考试。我院团委副书记高鹏、辅导员谷延担任监考员,四名主要学生干部协助监考。此次共有40人参加党课考试。

    考试历时1个小时。考卷共分为填空、简答、论述三部分,除了党章部分,考试中更是加入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内容,加强同学们对时事政治的了解。在本次考试中,入党积极分子们准备充分,认真答题,遵守考场纪律,体现了我院优良的考风考纪。

    党课培训考试,旨在巩固党课培训成果,强化党课知识,进一步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整体素质,并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同时也为学院的党员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第七期党课开讲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