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解读十八大,共筑中国梦--文化传播学院举行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会

2014年10月11日 12:38 图、文/韩晓辉 点击:[]

 10月8日晚6:30,我院在教科805会议室举行了2014年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岳益主讲,30余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岳书记从自己的人生阅历和工作经验讲起,鞭策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在会上,岳书记回顾了我党的发展史程,特别地对改革开放前后,我国在经济、思想、生活领域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进行了阐述,使同学们感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岳书记通过对党的十八大的关键词回顾,引领各位预备党员了解党的路线方针,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素质。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较为深刻地了解了党的最高理想与奋斗目标,必将更加积极地为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而努力。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第七期党课考试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