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进行预备党员谈话

2014年11月21日 19:11 文、图/张鹏飞 点击:[]

11月18日下午四点,我院在803会议室举行“文化传播学院预备党员见面会”,院党委副书记王芬,团委副书记高鹏,辅导员谷延出席会议,2014-2015学年第一批共13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本届预备党员进行了现场考核,来自不同专业的13名预备党员用四十分钟的时间以书面的形式回顾了入党历程,积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情况。之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作了自我陈述,讲述了对党的认识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特别是2011级雷凤娟同学回忆了在爷爷的引导下一步步向党组织靠拢的心路历程,感人真挚,体现了文播优秀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热忱向往。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以后,王芬代表学院党委做了集体谈话。她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转变思想,明确目标,强化服务意识,提升自我修养,要多做接地气、聚人心的事情,以实际行动赢得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她告诫同学们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升思想觉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永远在路上”;她希望大家能够以一名正式党员的身份约束自我,谨言慎行,服务他人,完善自我,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群众的考验,顺利如期转正。

据了解,这是本学期王芬副书记对预备党员进行的第二次组织谈话。文化传播学院近年来,通过规范入党程序,强化党员责任,增加服务意识等教育活动,学院的组织发展组织有了明显的提升,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进行预备党员谈话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