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式开始

2015年04月05日 13:27 文、图/张洁 点击:[]

4月2日晚,我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教二208教室正式开始第一课。此次党课由院党委书记岳益主讲,来自我院各年级的45名学生到场进行了党课学习。

此次党课的主题为:党的性质和党的指导思想。在两个多小时不间断的课堂中,岳书记引经据典,从历史事件到时事政治,强调了党的指导思想对于我国的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对党的性质进行了深层次的解读,发表了自己关于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的一些看法,使同学们对于今天党课的主题能有进一步的学习与理解。岳书记在讲课中与同学互动,让在场学生叙说各自入党的动机,并告诫同学们要追求自身政治的成熟,多多关注党和国家大事,跟上时代变化的步伐。

此次党课作为我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开端,推动了我院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场学生将以此为始开始近五周的党课学习与培训。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九期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进行预备党员谈话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