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第六期预备党员第一次培训会

2015年05月22日 13:23 文/图 卜哲媛 点击:[]

5月19日晚7点,我院在教科楼114教室举行了文化传播学院第六期预备党员第一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芬主讲,32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王书记从“普通群众成为党员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讲起,结合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大学生党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随后,她围绕预备期党员应如何加强自身的思想教育,大学生党员怎样以实际行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如何认真践行党员标准等问题,提出了看法与建议。她指出党员应规范自身行为,在活动中勇为人先,树立与保持良好的作风。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较为深刻地了解到了自身的责任与义务,提升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必将积极地为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条:我院第六期预备党员第二次培训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九期第三次党课培训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