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第十期党课第一次培训会

2015年10月25日 20:46  点击:[]

10月22日晚,我院在教一204召开第十期党课第一次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岳益对13、14级入党积极分子共51人进行了培训。

岳书记围绕着党的性质和党的指导思想两个方面内容,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讲起,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历程,向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详细阐述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在国家发展不同时期的巨大影响,指出正确理论是指导中国前进的方向和航标。岳书记提出成为共产党员的条件和要求,表达了学院的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素质,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参加培训的同学态度积极,听讲认真,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党课培训,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也坚定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信念。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十期党课第一次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第六期预备党员第二次培训顺利召开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