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培训

2015年11月10日 19:13  点击:[]

11月9日晚七点,我院于教科205举行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培训,本次培训由我院副院长陈世杰主讲,五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此次培训中,陈世杰就“学生党员修养”方面,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中“忠诚、礼孝、克己、慎独、忠恕、担当、中庸之道”七个方面,对共产党员进行了严格要求,认为中国共产党员的个人修养,除了党的要求之外,还应该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中对个人修养方面的要求加以不断完善,努力使自己成为符合党和国家要求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培训借中庸而“讲道”,对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有着重要意义,不仅向同学们传递出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更增强了他们对于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基本文化、道德要求的认识。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期党课第四次培训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期党课第二次培训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