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16年04月08日 21:02 赵高尚 点击:[]

4月7日晚七点,我院于教一205开展了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院党委书记岳益主讲,54名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岳书记首先从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谈起,然后结合我国政治制度对当下国际形势进行了分析。他重点讲到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的种种优越性,提到“我国充分肯定共产党的执政地位,通过努力,用三十年的时间走完了西方国家上百年的工业化道路。”岳书记的讲解由浅及深,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在互动和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党课培训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建设祖国的热情,增强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对培养社会主义共产党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