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0日 16:57 图/文 党小凤 点击:[]

7月9日下午,我院在线上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薛晖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5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引导学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上,薛晖进行开篇演讲,言明了学习党的思想理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率先开展自我批评,汇报了近期自身在思想、生活、工作方面的不足之处。50余名参会人员逐一分享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表示将根据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改正措施。

会议最后,支部宣传委员王双双进行总结发言,强调了支部纪律问题,她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能够脚踏实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自身修养,推动支部发展。此次组织生活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学生党员们在交流和批评中进步,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建设,使其成为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素质人才,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探访红色旧址,弘扬红色精神——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实践活动瑞金研学团队才溪、古田研学记录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