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0日 16:53 图/文 彭甜甜 点击:[]

7月9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举行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晓琳主持,三十余名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展开,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组织要求,引导本支部党员从交流学习中找不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上,三十余名学生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本着“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原则,对自身思想建设和工作情况进行自述,充分查找自身缺点,并提出了改正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最后,张晓琳对学生党员的发言进行总结,她希望学生党员能够时刻谨记党员身份,注意党员形象,并通过“学习强国”明确党史学习教育标准,提高党性修养。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我院学生党员间的思想交流,坚定了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仰,提升其党性意识,更能够警醒他们在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院党支部工作建设的开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