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党员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21年07月01日 18:26 图/文 原佳敏 点击:[]

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教科楼804室收看此次大会直播,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院长王长江参加。

在收看过程中,全体党员聚精会神、集中观看,沉浸在热烈庄重、气势恢宏的庆祝氛围之中。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党员们由衷地赞扬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政党,是人民的政党,中华民族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出了一条迈向复兴伟业的人间正道。同时,党员们表示将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通过观看直播大会,我院党员师生共聚一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对党的热爱以及身为华夏人的自豪感,并愈发坚定未来将以一往无前的拼搏姿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祖国的发展建设奋斗终身!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大会暨宣誓仪式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