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大会暨宣誓仪式

2021年06月30日 18:07 图/文 党小凤 点击:[]

6月29日晚,我院在教科楼804室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大会暨新党员入党、毕业生老党员宣誓仪式。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刘想主持,支部书记张媛及全体党员到场参会。

会前,全体党员在《国际歌》的演奏声中,面向党旗,行注目礼。礼毕,支部大会对到会人数进行清点,确认符合规定后,正式召开支部大会。15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对自己一年来在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汇报,作出自我总结。支委会向党支部成员公示了15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考察情况,并对15名预备党员逐一进行不记名投票,投票结果显示,15名预备党员均顺利转正。张媛代表党支部对转正的学生党员表示祝贺,并鼓励尚未转正的学生争取早日入党。她也寄语毕业生党员们在步入社会后要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实现自身价值。随后,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仪式,并为新一届支部委员颁发聘书,会议在新、老党员面向党旗宣誓词后正式结束。

此次会议的开展,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有利于鼓励学生党员们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增强其使命感、责任感,积极为实现自我价值、促进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无愧母校栽培,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优秀青年党员。

上一条:我院组织党员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开展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