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就业信息】中信证券实习生招聘

2021年06月17日 10:15  点击:[]

计划安排

(一)招聘需求



实习地点:郑州、洛阳、南阳、新乡



(二)招聘对象



1. 2022年春季、夏季应届毕业的国内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 2021年9月至2022年7月期间应届毕业的海外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实习岗位



岗位

职责

任职要求

实习生

专注证券投资相关的客户开发与服务、金融产品销售以及其他投融资和资本中介业务,为全球客户提供财富保值增值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应届毕业生;

2、热爱证券行业,人际通达,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备业务开拓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无违法违规记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专业素质,已取得证券从业资格优先。



(四)招聘流程



6月7日—6月17日:申请投递、简历筛选

6月18日—6月25日:面试

7月-9月:暑期实习



(五)申请方式



请登陆中信证券官网

http://customer.citics.com)人才招聘-2021年分支机构实习生招聘,进行在线申请。网申系统将于2021年6月7日开放。咨询电话:0371-55623198

(六)申请注意事项



1.推荐使用IE、Chrome、Firefox等浏览器登录进行网申。

2.邮箱推荐使用163、126邮箱;不推荐使用edu后缀、gmail、QQ等邮箱,以免出现邮件通知退信或拦截的情况。

上一条:【就业信息】中原银行招聘
下一条:【就业信息】滑县“洹泉涌流”强企兴滑人才聚集计划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