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就业信息】36 氪华中总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招计划

2021年06月16日 13:10  点击:[]

36 氪华中总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招计划

一、品牌策划 1 名

岗位职责: 1.能够针对客户需求,结合公司资源出具完整的品牌传播、公 关营销、企业/政府服务类方案,并独立进行提案; 2.参与客户的直接沟通,深入了解不同行业及客户需求,完成 推广策划方案制作; 3.针对客群所在行业进行研究,包括商业洞察、趋势分析、商 机预判等,提供相应的专业商业策略及相关数据研究支持。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热爱策划行业,富有创意,思维清晰,学习力强, 性格开朗; 2.热爱科技、互联网,善于洞察网民特点,持续保持营销好奇 心,发现其中乐趣; 3.擅长各种展示创意的技能,包括但不局限于 PPT。

二、采编岗位 3 名

岗位职责: 1.负责 36 氪河南区域的选题策划、采访、编辑、审稿、发布等 工作; 2.在创投关心的领域中,跟踪一到两个行业,包括互联网、大 数据、信息安全、科创类产业园等,尽早发现行业的新动向、新趋势, 从商业层面进行行业分析报道; 3.日常跟行业保持频繁互动,了解行业动态、政府相关法规, 熟悉业内公司,对热点企业进行深度研究,在重要行业事件产生时, 能写出专业的新闻报道。

任职要求: 1.诚实善良、有职业操守,热爱 36 氪,深刻理解 36 氪文章调 性; 2.新闻、财经等专业,对科技、互联网、财经、商业、创投等 领域有较深入的了解与见解,有分析类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理论水平、文字功底和新闻敏感性,思维缜密, 统筹规划能力较强,善于捕捉或创造热点、焦点话题。

三、销售顾问 3 名

岗位职责: 1.负责 36 氪线上广告与线下活动类产品的商务拓展与销售工 作; 2.跟政府、产业园、企业对接,开发客户资源,拓展品牌合作 渠道,建立、维护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3.对目标行业客户进行研究、识别、接洽、需求分析、方案规 划、方案演示、谈判与签约。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性格外向,有较好的沟通谈判能力,能根据业务 目标和计划快速开展工作; 2.是销售更是顾问,具有对新经济领域深刻的洞察力,会做策 划案,有专业咨询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悉科创产业政策,熟悉互联网、人工智能、信息安全、大 数据等产业园区项目运作模式,了解招商政策和流程。

四、新媒体运营实习生 3 名

岗位职责: 1.参与 36 氪河南微信、微博、抖音等多个渠道账号的日常内容 运营; 2.负责对相关内容的实时监控、对热点事件有准确的判断; 3.对数据敏感,可以完成对运营数据的分析; 4.协助完成 36 氪河南新媒体栏目及相关新媒体策划,能力强可 独立策划。

任职要求: 1.文字能力扎实,具备良好的文案写作和策划能力; 2.对信息安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科技领域感兴趣; 3.思维灵活,网感好,有追热点的意识,具有一定的选题能力; 4.能保证每周至少 4 天实习,能保证 3 个月实习时间,稳定实 习 6 个月者优先; 5.加分项 1:新闻传播、经管等相关专业,分析力强,有相关 实习经历优先,如有图文作品可附上; 6.加分项 2:懂视频剪辑及运营,熟悉 Pr、PS、FCPX 等软件优 先,如有视频作品可附上。

工作时间: 9 点—18 点,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福利待遇: 1.薪资标准:4K-10K; 2.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各种节日福利及团建、员工活动等。 3.实习期间享受每日实习薪水,按郑州平均标准。 4.公司提供专业系统的培训和发展平台,有良好的晋升机制。

36 氪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人:王硕 15837182647 邮箱:wangshuo@36kr.com 36 氪华中总部 人事行政部 2021 年 6 月 15 日

上一条:【就业信息】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下一条:【就业信息】河南华莲招聘简章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