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就业信息】编程猫校园招聘

2021年06月02日 17:27  点击:[]

编程猫校园招聘(接受全职,接受实习)
岗位名称:体验课讲师
工作地点:广州、武汉,深圳(可以先面试实习)
职责要求: 1、在线上针对的青少年进行图形化/Python 体验课教学,能够使用通俗易懂亲和有趣的语言为学员讲解; 2、做好备课、授课,熟课、课中记录、课后总结等一系列提供高教学质量的教学工作; (完全不会编程也没有关系哦~入职后公司会有全流程培训,只要感兴趣就可以投递)。
任职资格: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不限专业,非计算机专业也可以投递,不需要编程基础。因为需要授课,所以希望同学普通话标准哦。
工作时间: 13:30-21:30,周内双休
薪酬待遇:
全职:底薪+餐补+绩效+提成,武汉6~9k,广州深圳8~12k,餐补、节假日关怀、定期团建活动、体系化培训、提供转正机会、快速成长和晋升机会。实习期 5000–7000 元/月。
投递链接:



https://biaodan.info/web/formview/602f684775a03c7c64aebd09?ex=czzs
请尽快投递,春招即将结束,投递简历后十个工作日内安排面试(可能是北京的座机,有时显示骚扰电话,同学注意接听)请同学保持电话畅通。

上一条:【就业信息】建业新生活集团科技事业部2021年实习生招聘简章
下一条:【就业信息】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1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