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就业信息】郑州市卓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招聘信息

2021年05月29日 09:45  点击:[]

郑州市卓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简介

郑州市卓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简介


郑州市卓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自信 、热忱、快乐、和谐、原创性项目研发”的培训理念,为企业打造优质人才和高效团队。于2014年被河南省建设厅和郑州市建委认定为现场专业人员、建设行业技能人员、标准员、安全岗位培训(企业安全三类人员)、特种工、等技能岗位培训机构;由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批准的电工、钳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消防设施操作员、焊工等职业技能岗位培训定点机构;2018年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批准的郑州市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和各大院校合作学历提升等。

郑州市卓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设有三个校区,南校区位于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南校区,面积共795m2;东校区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71号恒通国际7楼,面积共824.62m2;港区校区位于四港联动大道与郑港一路交叉口,面积共计300m2 。并与河南交通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完善全院系学生的职业技能培训。办公场地设有教研部、行政部、市场部、策划部、档案室、网络工程部;培训场地设施有实操室及理论教室;三个校区和学校教学教具等仪器一应俱全,均选用先进的学习仪器及教学方式。

建校以来师资力量雄厚,具有多年经验的理论教师和实训教师团队;培训讲师在外拓展训练课程、公开课培训、企业内训、在校就业指导、创业咨询等方面有着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训基础,一直秉承“帮助他人,成就自我”的理念,先后聘请同济大学、天津大学等著名院校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家教授为辅导老师,对社会在职人员、在校大学生等各类人员的执业资格考试及技能提升培训工作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除此之外,通过对大学生进行创业培训,极大地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激发了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激情,帮助更多的大学生通过创业实现就业,有力的推动高校大学生创业工作深入开展,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

近三年我校共计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培训人数4000人次,培训类型有电工、钳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消防设施操作员等技能岗位证;职业技能岗位培训:建设现场专业人员及专业技能人员:技工每月两次培训,人均80-300人之间;八大员开展培训考试3850人次;八大员复检每月一批人均300人左右;其他工种培训,如特种工,三类人员等岗位培训每月培训人次200人左右。

我校签订多家推荐就业企业,建筑企业有河南省大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大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新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正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等;电商企业有阿里巴巴、京东等等;推荐就业率高达80%。


讲师助教

资格条件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能够胜任一线岗位教育教学工作;

3.组织观念强,服从安排;

4.办公软件基本操作,学生会,团组织者,有助教工作经验者优先;

5.年龄:二十二周岁以上,三十岁以下。

6.学历本科以上,待遇:4000-8000加社保


工作职责

1.做好培训要求资料的收集整理,及时通知学生上课时间地点,考勤打卡记录等。

2.按培训要求做好图片与视频的拍摄与储存整理。

3.课程中,配合老师做好资料的填写与收集

4.做好学生之间协调工作,避免学生之间出现问题;学生的意见建议及时和主讲老师沟通;

5.统筹安排好整体培训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

资格条件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能够胜任一线岗位教育教学工作;

3.组织观念强,服从安排;

4.办公软件基本操作,学生会,团组织者,有助教工作经验者优先;

5.年龄:二十二周岁以上。

6.学历本科以上,待遇:4000-8000加社保


工作职责

1、协助主任做好办公室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

2、协助主任负责办公室人事工作,考勤考核以及其它日常行政工作。

3、协助主任负责办公室印信管理工作。

4、协助主任负责各类会议的会务工作以及各项活动的组织安排和协调工作。

5、协助主任负责公务接待及各项活动的安排工作。

6、协助主任负责分公司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7、协助主任负责办公环境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8、承办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就业信息】想念集团2021校园空中宣讲会
下一条:【就业信息】河南爱馨养老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