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就业信息】华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2021届招聘

2021年03月05日 12:27  点击:[]

华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2021届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华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是中国内地首家经国家保险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全国性专业保险咨询服务企业。公司为国有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股东分别为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1508.HK)、中国太平保险控股有限公司(00966.HK)、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03996.HK)。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西城区,拥有全国各地23家分支机构及1家控股子公司——北京华泰保险公估有限公司,1家参股公司——北京意华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分公司是公司立足全局,着眼长远设立而成,发展潜力巨大。主营业务:为客户提供保险经纪服务、咨询服务、顾问服务等,范围基本涵盖各类险种。

详情请查看公司官网:www.huatai-serv.com


岗位信息

招聘职位一:综合管理岗(1人)

岗位职责

1.     为业务部门提供服务支持(如档案管理、合同管理、系统数据管理等);

2.     负责与总公司及外部监管部门对接;

3.     负责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工作;

4.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2021届毕业生,金融、保险等相关专业优先;

2.     具备良好的协调组织能力、团队协作精神、礼仪素养和抗压能力;

3.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基础,有新闻稿撰写经验或公文写作经验可优先考虑。


招聘职位二:经纪业务管理岗(1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产品与技术需求的分析;

2.     业务数据与市场的分析;

3.     为客户/项目提供保险方案设计、询价、实施与管理、索赔管理、咨询在内的经纪、顾问服务;

4.     与客户及保险公司的沟通协调或日常服务工作;

5.     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项目管理及支持类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2021届毕业生,法学、金融、保险等相关专业;

2.     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个人素养,团队合作精神,形象气质佳;

3.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具备一定的文字写作基础。


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双休+基本工资+交通补贴+高温补贴费+节日福利+不定期团建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老师  0371-55032386  13523051899

工作地点: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71号16层1607室(花园路与农业路交叉口向西700米中州国际酒店16层1607室)

简历投递邮箱:zhengzhou@huatai-serv.com,简历投递请注明应聘岗位。

面试时间:简历初审后电


上一条:【就业信息】跟谁学|小早启蒙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
下一条:【就业信息】融创服务2021融誉生春季校园招聘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