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就业信息】小早启蒙校园招聘

2021年02月23日 23:12  点击:[]

一、公司简介

跟谁学 由陈向东于2014年6月创办,并于2019年6月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是中国首家赴美上市的K12在线教育机构 ,是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在线教育机构,旗下有【跟谁学】、【高途课堂】、【金囿学堂】、【微师】、【小早启蒙】等多个品牌。

小早启蒙是跟谁学旗下专为3-8岁儿童打造的智能学习服务平台。结合儿童在每个阶段的学习特点,推出了适合孩子主动学习的启蒙课程(语文、思维、英语)。课程内容结构合理,互动课堂丰富有趣,辅导老师全程服务,全面提升孩子的语言、思维和表达能力。

二、招聘岗位                      

少儿英语、思维、语文辅导老师
【岗位职责】
1、在线辅导:针对学生课堂表现,为学生提供日常语音点评服务,录制课程短视频,并定期以直播的形式进行辅导,指导学习方法,规划学习路径;

2、学情跟踪:跟进学生学习情况,确保学生按时完成学习任务,检查学生学习效果;

3、家长沟通:与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提高家长满意度,促进课程续报;

4、用户运营:维护学生班级群的活跃度,定期配合市场、教研等部门组织学生活动。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教育、心理相关专业优先);

2、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表现力。通过英语CET-4及以上,英文发音标准、流畅(英语学科);具备一定的文学素养(语文学科); 逻辑思维清晰(数学思维);

3、热爱教育、喜欢孩子,有亲和力,具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4、心态开放、拥抱变化,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

5、有在线教育或少儿教学经验者优先。
【薪资福利】

1、无责底薪4k~5k+绩效,前三个月保底6k,综合收入7k~12K。
2、特色福利: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住房公积金)转正后增加商业保险、带薪年假、月度团建、年度旅游、下午茶点、节假礼品、生日礼品、健康体检、报班优惠、通讯补贴、交通补贴。
3、高于同行市场极富竞争力的薪酬、互联网教育大平台机会多,小早启蒙新项目,初创团队机会多。

三、工作时间

下午13:00-22:00,周六日双休,法定节假日与国家同步放假。

四、成长机制
1、专业化培训
岗前旭日营培训——新人训——进阶训——管理训

2、快速灵活晋升

管理序列:辅导老师—组长—主管—经理—总监

专业序列:初级辅导老师—中级辅导老师—高级辅导老师—资深辅导老师

培训序列:辅导老师—初级培训师—中级培训师—高级培训师

一年二到四次晋升机会
五、面试流程
简历评估一电话初步沟通一初试—岗前培训—终试—OFFER—入职

六、工作地点

郑州市  郑东新区  星联创科中心

年轻就要ZAO



联系人:师资选聘—校招HR—卢茜茜

联系方式:17836939878(同微信)

扫码投递简历

上一条:【就业信息】斑马AI课春招
下一条:【就业信息】双汇招聘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