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沙家强博士获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

2013年12月12日 12:38  点击:[]

     近日,从校人事处和教育厅获知,我院沙家强博士获得2013年度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资助项目为《文学与记忆:跨学科的反思》。

   “骨干教师资助计划”是我省为加快中青年教师的培养步伐,提高高校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适应新世纪知识经济时代的挑战和高等教育可持续发展的需要,而设立的一项资助工程。每年选拔资助一次,以项目资助方式进行资助。资助对象为高校一线教师,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硕士学位副教授级(含副教授)以上的专业技术职务。今年我校共有8位教师获得资助。

 

上一条:招聘: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高校高校专场招聘会20日即将举行
下一条:传媒实验教学中心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