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重实务 接地气 ——我院秘书工作系列讲座开讲

2013年09月25日 10:05  点击:[]
为提升学生对专业理论学习,加强学生对用人单位秘书工作人员的认识和了解,9月13日下午2:30,我院在教二217教室举行“重实务 接地气”秘书工作讲座, 94级文秘班优秀校友——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力应邀担任主讲。院党委副书记王芬、秘书教研室主任张同钦、团委书记吴瑶瑶等老师和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所有学生参加了讲座。
    作为在工作一线工作并从事管理的领导,李力书记有着相当丰富的工作经验。他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工作经验以及社会对秘书专业人才的要求,从大学生就业前在校准备、如何适应社会、做人处事的方法三大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生动有针对性地讲述。李力希望学弟学妹们从现在开始就要注重培养自己的良好沟通能力,培养良好的个人品行,要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从小事小节做起锻炼自己的意志和韧性,在增强自信的同时,要学会独立承担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学会尊重别人、欣赏别人。李书记的演讲语言平实,内容丰富,见解独到,为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提供专业的、实用的就业技巧,赢得在座师生的阵阵掌声。
    讲座高潮,院党委副书记王芬代表我院向李力颁发聘用证书,特聘李力为我院秘书学专业的校外导师。最后,李力与我院学生热情互动,一一解答我院学生提出来的关于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解开了学生们心中的疑难问题。

上一条:古琴文化走进财大--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实战教学再续新篇
下一条:董宣老师应邀为我院国学沙龙活动开讲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