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迎新年网络广告特别行动,显实力广告学子创意营销

2014年12月31日 07:28 文/ 张俊雅 图/ 毛博 点击:[]

12月24日上午10点至下午13点,刘伟老师带领文化传播学院12级广告专业学子在财大第一餐厅门前,共同举办了一场“网络广告课程教改迎新年”特别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8个团队参与,为各自实践项目进行线下推广活动,为线上拉动粉丝、内容创作、话题互动制造声势。

活动现场装扮有圣诞树、可爱的圣诞老人、梅花鹿天使、气球等节日氛围浓烈,但会场更多充满竞争火药味儿。各小组你晒出条幅(映象河南),我就装扮2015心愿墙(大神来帮你);你用圣诞老人迎接粉丝(拯救手机控),我就吉他美女吸引眼球(财大慢生活);你用扫关注微博即送明信片(吐了一槽血),我就手拿许愿墙打游击抢粉丝(吻吧v);你线上抽奖送礼品(大学指南针),我线下拍照留靓影(校园街拍网)……总之,各小组为吸引粉丝关注,极尽所能,各出奇招。极具创意的招数、热闹的节日氛围,吸引了大量学生的关注与参与。

12级广告专业的专业实践活动不仅吸引了财大学子,而且吸引了学校各级领导。校党委副书记李随生、文化传播学院院长赵朝琴、副院长方雪琴和广告教研室主任崔书颖老师被吸引到现场参与活动。他们的出现,还一度引发“抢领导•求关爱”的热闹小插曲;他们不仅认真观看各个小组的活动,而且师生同乐,和学生们一起写心愿,做游戏;他们与广告学生亲切合影,祝活动顺利开展,将本次活动推向新高潮。


    此次《网络广告》课程叫更改迎新年特别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财大广告学子的创意营销能力和快速执行能力,同学们将专业理论知识学以致用,学习到如何通过活动进行线上线下结合,寻找活动爆点,如何做内容创意设计,如何扩散话题。刘伟老师一再强调打破专业课程界限,将广告策划、广告文案、广告创意、网络广告、摄影摄像、CI设计等课程理论知识融为一体,使学生融会贯通,综合应用知识。本次课改实践活动进一步践行该理念,教学效果明显。

 

上一条:我院举行秘书学专业宣讲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教师参加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育发展论坛会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