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2015级新生广告学专业教育热烈开展

2015年11月21日 14:09  点击:[]

10月31日, 文化传播学院2015级新闻传播类新生广告学专业教育在教1—118举行。专业教育分上午、下午两场。上午第一场,教研室主任崔书颖做了广告专业发展历程“五个一”的分享:一个有情怀的专业教师队伍;一个值得自豪的数字;一个具有颠覆性的育人理念;一条培养健康人格的艰辛之路;一场已经拼了五年的战争。由上述五个一,最终迎来了2014年专业发展新契机的一个平台:河南省教育厅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河南高校广告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广告学专业教师刘伟老师则以“实战解放教育生产力”为题,对广告专业近五年来的实战教学的过程、案例及成果做了分享。

下午专业导论由财大广告专业创建者王鲁昌老师主持,由特邀嘉宾大河全媒体广告公司策划总监宗孝帅做了《欢迎走进广告的世界》的话题分享。话题共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我眼中的四大广告价值:第一层商业层面的促销价值;第二层市场层面的品牌价值;第三层面的社会价值;第四层面的“普世价值”。四个层面的价值分别对应四种类型的人格塑造:第一层是职业人;第二层是广告人;第三层是公民;第四层是生活智者。在上述广告价值和人格塑造的话题分享中,宗孝帅细致了描绘了广告人的工作状态,传递了一个广告人的广告理想。第二部分是以学长的角度对学弟学妹们的学习建议,读书,实践,师生沟通、做人做事等。

宗孝帅的分享受到15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对新生如何做好专业规划、安排好专业学习节奏、树立专业理想等做了很好的引导。


上一条:让广告梦想照进现实——河南省高等教育广告学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之梦想导师聘任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院2015级新闻学专业教育成功进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