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我院广电专业国赛拔得头筹

2017年03月19日 09:37  点击:[]

   

    3月16日,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五届大赛启动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八百人大礼堂举办。我院在本届大赛中成绩斐然,并喜获六项大奖。

    2014级广播电视学专业本科生李潇、杨柳青青、许珂同学的作品《城南旧事》获得“童年·家园·故事”主题类特等奖和最佳版面设计奖两项奖项,欧舟、吴多哲、梁圳(艺术系)同学的作品《清明上河图》获得“家乡·味道”主题类二等奖,王怡然、李青彦同学的作品《锦上添花》获得“家乡·味道”主题类最佳互动体验奖,我院教师尹晓楠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同时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方正集团联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中国编辑学会、中版集团数字传媒公司、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中数字媒体公司、广东省出版集团数字出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全国百所高校的近400部作品参与评比。我院连续三年参与该项比赛,大赛要求每个院校仅能选送优秀作品五部。由我院选送的五部作品,全部入围全国总决赛,其中三部荣获大奖。

    在去年的第三届新媒体创意大赛中,我院学生刘冰宇、张洁、刘梅的作品《青衿》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首届秘书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广告学专业实战教学系列讲座第四场圆满举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