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我院到上海考察实习基地并集中外派实习生到岗

2017年07月04日 23:08  点击:[]

文/刘绍辉 图/崔书颖

7月3日到4日,我院党委书记李树秋等一行3人到上海谦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与公司领导和校友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公司董事长刘迎滨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广告学教研室主任崔书颖和供职该公司的我院2007级优秀校友张鸯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本次直接外派到该公司的12名实习生,均有各自的实习辅导老师,公司为他们制定了系统的培训方案;除此之外,还享受实习工资、住宿补贴、商业保险等正式员工待遇,确保实习生能安心实习。

考察期间,我院还与广告业知名大咖许文超先生进行了会面,就开展合作的领域和方式方法进行了交流。

上海谦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技术为核心、服务为导向的数字整合营销服务机构,致力打造业界领先的“数据+平台+内容+服务” 的新媒体营销生态系统,2017年4月荣获“2017中国新媒体最佳新媒体营销服务机构”奖项。

上一条:我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效喜人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