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举行2021届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

2021年06月01日 18:50 文/翟宏宇 图/边健 陈勇霖 点击:[]

5月31日,我院2021届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建树楼205教室举行。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王鹏飞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经济日报河南记者站站长夏先清、河南日报郑州分社社长徐建勋、经济学院武晓利老师、文化传播学院方雪琴、沙家强、蒋洛丹、刘丹、张珊老师担任此次答辩委员会委员。2019级传媒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和2020级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旁听了本次答辩。

本次毕业答辩会共分为上下两场,分别是2018级传媒经济学专业硕士论文答辩和2019级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论文答辩。答辩的同学分别从论文的选题依据、研究方法、主要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陈述。随后,各位同学分别回答了答辩专家提出的问题。

答辩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审阅了各位同学的论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老师们也肯定了研究生严谨的学术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答辩委员会全体委员集体表决、一致同意同学们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上一条:我院召开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1届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专业实践汇报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