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举行2021届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专业实践汇报会

2021年06月01日 18:42 文/翟宏宇 图/边健 陈勇霖 点击:[]

2021年5月31日,我院在建树楼205教室举行了2021届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专业实践汇报。本次汇报会由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王鹏飞教授主持;河南日报郑州分社社长徐建勋、经济日报河南记者站站长夏先清、文化传播学院方雪琴、沙家强、蒋洛丹、刘丹老师担任评委,2020级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参与聆听。

2021届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分别就自己的实习经历、实践岗位、实践情况、参与策划的活动、实践成果等内容进行了汇报。随后,同学们针对导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在听取汇报后,两位业界导师对学生们的专业实践能力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专业实践对于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的重要价值,希望同学们能够站在更高的平台上,全方位地提升自己的新闻传播专业素养,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1届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上海大学周宇豪教授为我院硕士研究生做毕业论文开题指导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