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胡一梁教授来我院指导实验室建设

2021年03月05日 20:21 图文/王唯贤 点击:[]

3月4日,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浙江传媒学院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副主任胡一梁教授应邀到文化传播学院指导实验室建设。会前,胡一梁教授实地考察了我院实验中心,深入了解了相关情况。

89B84

下午,召开实验室建设座谈会。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夏永、学院部校共建领导小组成员及实验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王长江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实验室现状,与会人员围绕融媒体实验室建设进行讨论,胡一梁教授全程认真聆听。胡教授充分肯定学院“融媒体建设”的理念,同时也提出了宝贵建议:一是融媒体实验室建设要“赋能”人才培养;二是融媒体实验室建设要与社会接轨;三是融媒体实验室建设要注重内涵与外延,促进多学科、多部门的融合。

3536AA

此次,胡一梁教授莅临我院考察指导,为我院在共建期间科学规划融媒体实验室建设指明了方向,打开了思路。

会后,王长江院长为胡一梁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上一条:我院开展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培养高质量实战型人才获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广告学专业综合改革持续精进,携手中原消费金融跨校多科联考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