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召开中文类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2021年01月13日 13:06 文/图 杨晴 点击:[]

为推进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帮助老师们提高申请书质量,2021年1月12日下午,我院在教科楼804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中文类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导会,会议特邀请南阳师范学院龚世学教授、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卫绍生教授两位专家进行现场指导,会议由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方雪琴教授主持,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老师参加了本次指导会。

会上,卫绍生教授首先指出选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学术价值,紧扣课题指南,又对申报书中选题依据、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等具体问题进行详细说明。接着,龚世学教授又结合自己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的经验,指出项目申报书写作注意事项,并强调要坚持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与后期资助项目双线并进,持续发力。之后,两位教授又对老师们的项目论证书进行一对一的专业、精准指导,对申请书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精到的修改意见。

各位老师在此次申报指导会上受益匪浅,大家都认为这种一对一的指导非常有价值。下一步,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师将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书,争取成功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闻传播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
下一条:学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2020年度考核会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