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杨萌芽来我院交流部校共建工作经验

2020年12月26日 15:15 文/刘丹 图/王望 点击:[]

12月25日下午2:30,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杨萌芽应邀来我院交流部校共建工作经验,文化传播学院院长王长江、党委书记李树秋、党委副书记丁明国和新闻传播学相关专业的部分教师共同参与。交流会由王长江院长主持。

395C1

交流会上,杨萌芽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研究机构等方面的情况,着重向大家介绍了自2017年9月河南省委宣传部与河南大学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以来,学院在共建课程、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加强教师科研能力、开展品牌活动等诸多方面的工作经验。杨萌芽院长指出,省部共建为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全方位的政策支持和充足的资金支持,学院充分利用好共建机会为学生学习实践、教师教学科研提供了更丰富多元的资源,也为学校与学校之间、学校与业界之间的交流搭建了更为畅通的平台。共建期间,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立足实际,积极创新,提升了办学质量,为社会输出了更多政治素质高、业务本领强的融媒体人才。

52403

交流会最后,在座的专业课教师分别就我院专业发展、部校共建等问题向杨院长提问,杨院长针对老师们的疑惑一一作了解答。通过杨萌芽院长将近3个小时的讲解,老师们收获了很多切实可行的经验,大家纷纷表示,从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共建工作中学习到了很多可以借鉴的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应当结合我院发展实际,切实利用好共建机会,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贯穿于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环节中。

53994

李树秋书记对本次交流会作了总结,她认为河南大学作为兄弟院校,在共建期间实施的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举措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我院教师也应鼓足干劲、以身示范,为我院今后持续开展的一系列围绕部校共建为重心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广告学专业跨校多科联考暨中原消费金融提案会
下一条:我院辅导员走访考研学生宿舍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