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穆乃堂教授来我院进行学科建设交流

2020年11月23日 16:36 图文/赵华 点击:[]

11月20日,河南理工大学文法学院穆乃堂教授在科研楼804进行学科建设交流,会议由副院长方雪琴教授主持,院长王长江和中文学科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穆乃堂教授详细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文法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从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研攻关、学科点申报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最后指出人才培养是基础,队伍建设是核心,科研成果是支撑,学位点建设是目标,四位一体,互为助力,缺一不可。王院长表示,穆教授对中文学科建设问题的论述高屋建瓴,具体详实,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和参考价值,有助于我院学科建设。

与会教师纷纷与穆教授就科研团队攻关、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这次交流,老师们对未来中文学科建设的方向更加清晰,有助于我院整体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上一条:我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真抓实干正学风”学风建设专项工作
下一条:穆乃堂教授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